Cinque Terre
 
校领导带队赴华衍水务安徽区域水质检测中心考察调研实验室建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9-05   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科学规划我校产学研创中心实验室功能布局,9月3日下午,校领导文育锋带队赴华衍水务安徽区域水质检测中心考察调研实验室建设,校科研处、教务处、后勤管理处、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检验学院、法医学院等部门和单位相关同志、我校产学研创中心工程设计团队参加调研。

调研交流会上,文育锋一行与水质检测中心部门经理李祥林,中心主任王奕岚等实验室负责人就实验室规划建设、功能布局、CNAS认证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考察现场一)

随后,考察组一行深入每一类实验室进行参观考察,重点就每一类实验室的整体设计,仪器室、预处理室、气源室分布,液质联用仪、气相色谱仪、离子色谱仪等大型仪器检测项目以及气源室外静电装置,安全喷淋系统等实验室安全的细节配置进行了充分交流。

考察现场二)

本次参观调研得到了华衍水务安徽区域水质检测中心的大力支持,检测中心负责同志对各个实验室的功能和建设设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经验分享。调研人员每到一处,都与相关实验室负责人及管理人员详细咨询。

考察现场三)

通过调研,各中心负责人实地了解了高水平实验室建设和运行前沿动态,为更加科学规划建设我校产学研创中心实验室积累了经验。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