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9-01   浏览次数:274

8月28日下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劲松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机关党委委员朱再满列席会议并进行现场督导。

首先,赵劲松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会前准确,明确了会议主题,随后,代表支委报告了今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及主要收获,并代表支委作对照检查发言,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党员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三个方面查摆支委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对应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支委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在党员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环节,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联系实际查找自身不足,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员认真提出意见和建议。

随后,朱再满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认为会前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党员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以党史学习带动政策学习,要按照时间节点认真整改,将整改成效落到实处,提升支部党员政治理论水平及业务能力,进一步促进党建与教育教学发展的融合。

最后,赵劲松代表支委作表态发言,将查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严格落实,狠抓成效,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监督,进一步提高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发展。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