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临床医学院赴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调研临床教学信息化建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8-25   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推进临床学院临床教学信息化建设,8月20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曙,学院秘书宋默涵,教务处秘书牛猛赴芜湖二院调研智慧教学建设情况。医院副院长水心富、教学科研部主任季学磊、信息管理部张文修等参加调研会。

会上,李曙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在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取得的进步,以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关于教学医院智慧教学的总体规划和具体要求。水心富介绍了医院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近期关于智慧教学建设的院方想法和规划。季学磊具体从智慧教学建设需求、日常实习管理、教学资源建设与共享、教学质量监控等方面反馈了接到校方通知以来的准备情况及现在分步实施方案。张文修对医院与学校的网络连接方案进行了说明。

调研现场

随后,参会人员认真讨论了智慧教室与智慧示教室的建设方案细节,现场考察了教室、会议厅以及临床技能培训中心,确定了初步建设内容与改造计划。并对医院来校和附属医院考察做出安排。

此次调研,明确了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智慧教学的初步建设方案,为智慧教室与智慧示教室的建设打下基础,提升了临床学院智慧教学水平,为提高临床教学同质化水平提供了保障。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