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顺利完成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476

根据《教育部关于印发<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和安徽省教育厅《关于转发教育部<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抽检办法(试行)>的通知》等文件要求,7月6日-8日,学校在皖南医学院滨江校区开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自查工作,校教学督导组成员,相关学院教学院长参与检查。

自查前,教务处组织专家组学习研讨了教育部有关文件要求,本次自查对象为我校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的相关材料,包括指导教师指导情况、论文格式规范情况、论文装订情况、学术道德、学术规范教育情况、原创性审查情况等,检查覆盖所有开展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专业。专项检查工作后,教务处已及时将专家组的自查意见和建议反馈至相关学院。

(专家组学习研讨教育部文件)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高等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我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相互融合、协调发展,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重要途径。通过此次毕业论文(设计)专项督查,对全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为进一步完善工作体系,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奠定了基础。


(第一组抽检现场)

(第二组抽检现场)

(第三组抽检现场)

(胡赛丽/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