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新办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7-07   浏览次数:351

为深入落实新办专业评估工作,引导专业合理定位,切实提高新办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教务处于7月7日组织召开新办专业评估工作推进会,相关学院教学副院长、教学秘书,以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教务处结合新一轮审核评估相关要求,从新专业评估标准、评估原则、组织实施和评估工作安排等4个方面,介绍了2021年度新办专业评估工作方案。各相关学院结合专业建设实际,介绍了目前新办专业内涵建设与发展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与会人员还就新办专业评估标准和评估工作安排展开热烈讨论,明晰下一步工作思路。

开展专业评估工作是完善我校自我评估机制、健全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环节,也是迎接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将以专业评估为抓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高素质创新性应用型人才。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