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组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360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为29名获得者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教务处党支部部分党员集中收看了颁授仪式盛况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七一勋章”是党内最高荣誉,以朴素、庄重为主要设计理念,以红色、金色、白色为主色调,旨在表彰各条战线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党员。在29名获得者身上,生动体现出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讲话,他指出今天受到表彰的“七一勋章”获得者,就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全体党员要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体党员要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全体党员要明白越是伟大的事业,越是充满挑战,越需要知重负重;全体党员要用人格力量去赢得民心,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收看现场

通过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并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支部党员备受鼓舞,开展了交流研讨,支部党员认识到: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大力宣传“七一勋章”获得者的感人事迹和崇高品德,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要用党的历史经验和实践创造启迪智慧、砥砺品质,在传承与接力中展现新时代皖医人的使命与担当。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实现皖医的大学梦做出更大成绩。

 

(牛猛/文、摄 赵劲松/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