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开放“电子版学籍证明及成绩单下载”功能的通知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2901

各学院:

按照《中共皖南医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为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广大师生办好事、做实事,教务处已在教务管理系统中开放“电子版学籍证明及成绩单下载”功能。具体操作步骤:登录教务管理系统,点击“一体化证明”,即可下载加盖教务处电子公章的成绩单及学籍证明。学生下载后,自行彩印即可使用,使用人可通过证明右下角二维码验伪。

教务处党支部经实地调研、走访座谈等多种方式,在充分了解学生对电子版学籍证明及成绩单下载功能需求的基础上,协调技术公司,先后完成此项功能的开发、测试及试用过程,现正式对广大学生开放。此项功能是广大学生急难愁盼的痛点问题,功能的开通,使学生可实时获得已加盖教务处公章的电子版学籍证明及成绩单,助力学生就业,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管理智慧化水平,实现“信息多渠道,师生少跑腿”。

特此通知。

 

 

 

教务处

2021年6月3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