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开展课程思政建设调研会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1-07-02   浏览次数:27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提高我校课程思政建设水平,教务处于6月30日和7月1日分别赴学生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专项工作调研。学生处处长傅万山、校团委副书记饶婷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军、副院长陶庭马及各教研室主任、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建设“课程思政师资共同体”及具有皖医特色的课程思政等两个主题积极献言献策,明确了建设“课程思政师资共同体”的重要性、必要性,并就融入皖医特色的医学元素达成共识,进一步厘清了课程思政师资共同体建设的基本内容,明确了实施课程思政教育理念的方法路径。

调研现场一

调研现场二

学校将努力打造一支思政教育自觉意识强和能力水平较高的课程思政师资队伍体系,为“课程思政”教育理念普及推广提供人力资源基础,从而进一步培育出一批医学特色鲜明、课程知识与思政元素深度融合的课程体系,构建出各门课程协同一致、合力育人的课程思政工作局面。

 

                       (秦莉/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