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举办2021年普教招生宣传培训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6-23   浏览次数:241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2021年普教招生宣传工作,6月22日中午,教务处对参与今年我校普教招生宣传的各个学院的26名教师进行了培训,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会,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主持会议。

会上,赵劲松首先从人员安排、路线选择、车辆保障、宣传用品的准备等方面介绍了招生宣传的各项工作,刘瑾详细解读了我校招生计划、录取规则以及招生宣传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与会人员就招生宣传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赵劲松对各位招生宣传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招生宣传期间要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提高宣传服务质量,为家长和考生提供优质服务;招生宣传过程中要注意言行和环保意识。

招生是人才培养的入口,生源质量的提高是学校社会美誉度、认可度的重要体现,是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重要前提,也是衡量学校办学实力的重要指标之一。学校将充分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加强宣传,注重实效,以吸引更多的优质生源报考我校。

培训会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