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报送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材料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6-08   浏览次数:455

相关学院及教学单位:

根据安徽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关于普通高等学校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以及增列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学位﹝2003﹞1号)要求,我校医学信息工程、智能医学工程、食品卫生与营养学、助产学、医学影像技术、临床药学6个本科专业需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为做好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程序与时间安排

(一)学院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试行)》(附件1)要求,按照指标体系准备支撑材料备查,如实填写《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附件2),组织专家评审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的申请。学院根据专家评审意见认真修改完善《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签署专家评审委员会意见。纸质版材料于6月17日前报送至教务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1362260001@qq.com。

《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中学院无法独立完成填写的,可由相关教学单位协助填写。

(二)学位委员会办公室提交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材料至学位评定委员会评审后,将相关材料报送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二、报送要求

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申请涉及我校学生学士学位的顺利授予,相关学院及教学单位需高度重视,按时报送材料。

 

附件1 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学士学位授予专业评审指标体系(试行).doc

附件2 申请列为授予学士学位的专业简况表.doc

  

    

教务处

2021年6月8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