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皖南医学院考点考生防疫须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6-05   浏览次数:3365

为做好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我校考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依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安徽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教育考试招生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等文件要求,皖南医学院提醒广大考生,注意以下防疫须知。

一、做好个人健康状况监测

即日起,考生应避免去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聚集,考前14天做好每日体温测量和健康监测。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要尽快就医、及时诊疗。若安康码为非绿码的,应及时按要求做好安康码码色转绿工作。

二、备好个人健康证明

自考试之日起(6月12日)前7天计算,存在下列情况之一的,须在6月12日前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给本人所在年级专业辅导员。如考试前无法提供的,自行退出本次考试,学校不予以追究缺考责任。

1.本人过去14日内,出现过发热、干咳、乏力、鼻塞、流涕、咽痛、腹泻等症状。

2.本人过去14日内,在居住地有被隔离或曾被隔离且未做核酸检测。

3.本人过去14日内,从省外高中风险地区或境外(含港澳台)入皖,严格落实属地防疫管控措施,已经解除集中医学观察。

4.本人过去14日内与来自境外(含港澳台)人员有接触史。

5.本人“安康码”为非绿色码。

6.共同居住家庭成员中有上述1至4的情况。   

考生进入考点、考场时需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和身份核验,在接受身份验证时须摘除口罩。属于需进行核酸检测的考生还应出示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单(证明)原件或复印件。

三、遵守防疫规定

考生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就座后,可以自主决定是否继续佩戴;考试期间,若发热(体温≥37.3℃)等身体异常症状时,经医务专家小组复检,体温正常的,可进入考场继续参加考试,复检仍发热的,须在隔离考场考试,并全程佩戴口罩。

若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不配合开展防疫检查等情形,造成严重后果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请考生相互转告。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2021年6月4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