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皖南医学院关于2021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5-11   浏览次数:478

各相关学院:

根据《皖南医学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管理办法(修订)》(校政〔2018〕74号)要求,学校开展2021年度本科专业设置工作,即“新专业申报”工作。

请相关学院根据文件要求,结合《皖南医学院“十四五”发展总体规划》、自身专业建设条件和专业发展规划,践行“新医科”和“大健康”理念,主动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积极申报紧缺新专业,推动专业升级改造,打造“医理”、“医工”结合专业群。

增设专业必须符合学校办学定位和学科专业发展规划,有完整的学科、专业发展规划;有详实、严谨的人才需求论证报告和国内高校同类专业设置情况调查报告,年招生规模一般不少于30人;有切实可行的专业建设规划、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其他必需的教学文件(专业教育课程的课程大纲等);有支撑增设专业的相关学科、专业条件及相关科研背景,能配备完成增设专业教学计划必需的专职教师队伍及教学辅助人员;基本具备增设专业必需的实验室及仪器设备、图书资料、实习场所等办学基本条件,所需经费均需落实。

学校将成立校内专业设置评议专家组,对拟申报专业进行审议,并形成审议意见;对于确定申报的专业在学校主页公示一周,并按照文件要求完成网络申报、网络公示及报送材料等程序。

拟申报新专业的学院请提供增设专业所需发展规划、人才需求论证报告、国内高校同类专业设置情况调查报告、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等必需的教学文件,并填写“专业申报相关表格”(见附件),并于2021年6月10日下午17:00前,将纸质盖章版交教务处教研科,电子版发至邮箱:534204406@qq.com。

联系人:秦  莉、谢玉娣,联系电话:3932650。

 

附件 专业申报相关表格.rar

 

 

 

教务处

2021年5月1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