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2021年全国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535

为做好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和全国医学教学发展中心组织的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筹备工作,4月21日上午,学校在党委会议室召开工作协调会。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出席并主持会议,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医学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会。

教务处就临床医学水平测试目标、测试内容、测试对象、组织机构、测试安排、保障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筹备情况,包括考官、SP(标准化病人)及工作人员的选拔与培训、考场设备设施和考试材料的准备、考生的组织与安排、考试后勤和安全保障等。

会议现场

廖圣宝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临床医学专业水平测试作为一项全国性的统一考试,既是对我校临床医学教育教学效果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有助于促进我校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临床医学人才培养质量,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同时要抓好疫情防控,充分做好预案,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罗芳/文 秦莉/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