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举办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校内选拔赛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20   浏览次数:467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我校教师践行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教学相结合、相促进的要求,4月19日,学校举办2021年度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校内选拔赛。

参赛教师在5分钟说课和15分钟课堂教学展示中,分别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思政课程的教学目标,注重运用党史元素,有效支撑教学主题,润物无声地通过教学发挥党史育人功能,充分体现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扎实的理论功底和对党史教育与课程教学有机结合的深刻理解。最终,邓会敏、李飞飞两位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并将代表学校参加省赛。

比赛现场

后期,学校将安排专人协助参加省赛教师开展课堂教学视频的设计、编导和录制工作。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