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校内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314

各相关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根据《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的通知》精神,学校决定举办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4月19日中午12时;

地点:东辅楼4楼教务处会议室。

二、比赛内容

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和课程教学相结合、相促进的要求,着重深挖党史元素,凝练教学主题,发挥党史育人功能,围绕“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中国近代史纲要”“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等课程的一个章节开展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课程教材为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统编的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2018版)。选手自选比赛内容。

三、参赛对象

全校思想政治理论课专职教师,从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3年以上,稳定承担至少1门展示课程的教学任务,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四、参赛形式

参赛教师选择一个章节,围绕一个专题,开展20分钟教学,其中前5分钟为说课环节,后15分钟为教学环节,并与4月19日上午11点前,将参赛PPT电子版由所在学院汇总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科,联系人:唐浩如,联系电话:3932680;邮箱:376138944@qq.com

五、奖项设置

本次比赛将按照不超过参赛人数的30%,设立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优秀奖,颁发获奖证书;同时推荐比赛前2名(同一门展示课程最多推荐1人)参加省赛。

六、其他事宜

教务处将负责落实省赛所需课堂教学视频的设计、编导和录制,录制时间拟定于4月19日下午。

 

附件: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2021年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党史说课暨教学展示比赛的通知.pdf

教务处

2021年4月16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