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开展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检测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15   浏览次数:513

各相关学院:

为强化学术诚信教育,进一步加强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指导和管理,根据《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34号)精神,结合《皖南医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管理规定(修订)(教务〔2019〕3号》要求,现就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检测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对象

2021届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拟参加答辩的2021届毕业生

二、检测系统

(一)学校普检:教务处为学院设立二级管理员账号,由二级学院自行使用“维普论文检测系统(VPCS)”对毕业生论文进行全部检测。机构版登入地址:http://vpcs.cqv

ip.com/organ2018。学院秘书操作指南请查看附件1。

(二)学生自检:为避免进入虚假网址导致论文泄露,学生可自行登陆维普官方自检地址自愿付费检测:http://vpcs.cqvip.com/personal/ahua 。学生自检操作手册请查看附件2。

三、检测工作具体安排

(一)检测实施步骤:检测工作由教务处组织协调,各相关学院具体实施。教务处为学院设立二级管理员账号,由学院秘书老师负责账号的管理与使用,每位学生的毕业论文有2次免费查重的机会。

(二)检测格式:提交word文档格式, 不可以提交wps格式。论文(设计)文档命名格式为“学生学号+学生姓名+论文题目”。

(三)上传文档包括:1.封面;2.学位论文原创性说明/版权使用授权说明(有声明必须上传);3.中英文摘要(对应关键词);4.目录;5.正文;6.参考文献;7.致谢;8.附录。封面、学位论文原创性说明/版权使用授权说明、目录及参考文献不计入查重,但需要分析上传文档的格式,所以必须保障上传文档的完整度,如格式不规范,有可能影响查重结果。2021届本科毕业论文查重率按25%的上限进行要求,超过25%的必须进行整改。

四、注意事项

(一)维普论文检测系统(VPCS)只能用于各相关学院毕业生的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

(二)各相关学院负责毕业设计(论文)检测工作的秘书老师,不得将管理账号公开给学生或其他人员,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须对用户信息、检测内容、检测结果等严格保密。

(三)请各相关学院传达本通知到位,使用过程如有技术问题可咨询维普检测安徽市场技术服务:李祖潮,QQ:1428101125或者联系教务处实践教学科:徐祎,电话:3932652。

特此通知!

 

附件1:院级管理员简易操作手册.docx

附件2:学生自检操作手册.doc

 


                                          教务处     

2021年4月15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