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考试申请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634

根据《皖南医学院学生学籍管理办法》(校政〔2020〕66号)的文件精神,学生学籍异动(如转专业、复学、留级等)后需按所在年级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学习。因异动后与异动前的人才培养方案不同,学生需申请课程补修考试,现将具体申请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请流程

学生申请后,由辅导员统一填写《皖南医学院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考试申请汇总表》(见附件),教学秘书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汇总,报送至教务处。

二、课程修读相关说明

1.由辅导员指导学籍异动学生将成绩表与现专业学生成绩表进行比对,查找学生原专业和现专业存在差异的必修课程;

2.现专业已学而原专业未学课程,需要参加补修;

3.现专业正在学或者还未学的课程:

(1)原专业已经学过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相同的课程可在现专业课程学习当学期申请免考;

(2)原专业已经学过的课程名称、学时、学分相似的课程由学院根据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决定是否可以相互替换,可以替换的课程申请免考(免考需在教务系统缓免考模块申请),不可以替换的课程需要补修。

三、材料报送

4月15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纸质版汇总表报送至教务处4005室,电子版汇总表发送至邮箱:2997399947@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皖南医学院学籍异动学生课程补修考试申请汇总表.xlsx

 

 

 

教务处

                                                 2021412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