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推进2020级药学专业(专升本)联合培养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603

2021年4月7日,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药学院副院长年四辉等一行5人赴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对2020级药学(联合培养专升本)专业实习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进行指导、协调,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马波、教务处处长张宏、副处长康浩、药学系主任赵宝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波主持。

会场

会上,马波对我校一行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2020级药学专业(专升本)目前培养情况,在学生即将进入毕业实习时期,希望我校相关部门、单位加强指导,同时他还对培养过程中细节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我校教务处副处长表示联合培养是学校合作办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的全新尝试,学校高度重视2020级药学专业(专升本)的联合培养工作,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为推动即将到来的毕业实习和毕业论文工作顺利开展,会上他还详细解读了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设计)的具体要求。随后,我校药学院副院长对药学专业(专升本)的人才培养目标和质量要求进行介绍,介绍了往年药学专业(专升本)实习工作安排。

最后,与会人员就药学专业(专升本)实习工作安排与毕业论文工作开展等细节问题进行交流,通过双方的意见交换、沟通协商,明晰了工作思路和详细工作内容,为确保药学专业(专升本)的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徐祎/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