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副处长余亮给支部党员上党章党规党纪专题党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07   浏览次数:477

为进一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落实2021年度支部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加深党员对党章党规党纪的理解,3月31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余亮作题为《自觉践行新党章 做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的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余亮首先简述了党章的发展历程和重要地位,然后阐述了领会新党章的变化特点和时代意蕴,最后指出要学思践悟力行,努力做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要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党课现场

通过交流研讨,支部党员认识到:要牢记党的理想信念、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记党的责任担当、牢记党的纪律规矩,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展示新作为、创造新业绩。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党课,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入,树牢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做到了“两个维护”;要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根据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目标、新挑战,进一步激励自我,扛起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实现皖医的大学梦贡献更大力量。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