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组织召开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4-01   浏览次数:400

为平安、顺利完成我校2021年上半年实习交接工作,3月31日下午,校实习交接工作协调会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主持,学校有关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分别对不同专业和年级实习交接时间安排、交接内容以及返校及下点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接着,相关学院负责人介绍了各自学院实习交接工作具体安排和准备情况,并提出需解决的问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实习经费使用、学生住宿安排、疫情防控、图书归还及延期、接送车辆引导及安排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在充分听取与会部门、单位负责人汇报后,廖圣宝指出,一是各单位和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配合,高度重视实习交接工作,精心组织、统筹安排,确保实习交接工作文明、安全、有序开展。二是相关部门要认真梳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会商提出解决方案。三是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学生下点前须与实习单位对接,明确实习单位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保障实习下点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强化实习前动员教育,包括安全教育、专业学习、纪律要求,让学生充分认识到实习是实践教学的重要环节,是提高临床技能和动手能力的有效途径。

会场

 

(徐祎/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