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收看《榜样5》专题节目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24   浏览次数:407

为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集中展示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风采,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鼓励党员学习榜样事迹,参加“学习身边榜样”活动,争做新时代模范党员,3月22日晚上20:00,按照机关党委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党员在家认真收看了《榜样5》。

收看现场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诗朗诵、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展现了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大无畏气概,彰显了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

通过交流研讨,支部党员认识到:在这场抗疫斗争中,共产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在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用模范行动展现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范。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我们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坚持党的领导,立足岗位、无私奉献,让榜样指引前行方向,为推动学校教学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牛猛/文  王亚娟、牛猛等/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