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四史”知识测试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491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 周年,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3月22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四史”知识测试。

活动现场

“四史”是指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四史”是中国共产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世界谋大同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四史”的主线。中国共产党是引领世界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

通过活动,大家深深认识到:学好“四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干部、教师的一门重要必修课,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不忘初心才能更加自觉,担当使命才能更加坚定,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勇担职责,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