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做好2020/2021-2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次数:1311

各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皖南医学院课程重修管理办法(试行)》(校政〔2019〕91号)文件精神,自2019级学生开始开展课程重修工作,现将本学期重修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重修范围

1.面向对象:2019级学生,具体名单详见《2020-2021-2学期可申请重修学生名单一览表》(附件1)。

2.面向课程:2019/2020-2学期及以前学期教育教学计划规定的必修课程(以下简称课程)。

(1)考核不及格后经补考仍不及格者;缓考后经补考仍不及格者;

(2)课程考核违纪、作弊或旷考,成绩无效并不得参加正常补考者。

二、课程重修方式

课程重修分为组班重修、跟班重修两种形式。相同学时和考核方式的同一课程申请重修人数超过30人(含30人),则组班重修;未达到30人的,则跟班重修。

因本学期涉及重修的每门课程学生人数均未达到30人,故学生仅能选择跟班重修。

三、申请时间

申请时间截止3月24日16:00。未在规定时间内申请重修的学生视为放弃本学期重修机会,原则上不予补申请。

学院需将学生申请重修情况告知学生家长,《重修申请告知书》(附件2)于3月26日前报至教务处。

四、申请及审核流程

审核流程:学生本人申请→辅导员审核→学院审核→教务处审核

学生申请操作步骤详见《重修申请操作手册》(附件3)。辅导员、学院管理员分别登录教务系统辅导员账号、学院管理员账号,进入“重修管理”模块,在“重修申请审核”功能菜单下进行审核操作。

五、注意事项

1.重修学生自教学周第5周开始跟班上课,并随开课班级一起参加考核。若重修课程与当学期课程存在时间冲突,学生可自愿申请是否免听跟班重修。免听跟班重修课程考核总评成绩仅以考核卷面成绩记载。

2.学生在学校规定的最长学习年限内,每门课程重修次数不超过1次,重修课程考核不及格或成绩无效者不再安排补考课程经重修后考核仍不及格且符合结业条件的,给予结业

附件1:《2020-2021-2学期可申请重修学生名单一览表》.xlsx

附件2:《重修申请告知书》.docx

附件3:《重修申请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1年3月23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