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领导指导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备战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15   浏览次数:361

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临床五年制赛道华东分区赛、预防医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护理学专业赛道华东分区赛等赛事将于4月中旬陆续开赛,目前我校参赛学生的培训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3月11日下午,院长廖圣宝在教务处、临床医学院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第一附属医院指导临床技能大赛准备工作。在备赛工作协调会上,培训专家组组长徐国成、教育处主任徐艳就参赛选手的培训进展做了简要汇报;一附院各位领导就完善全国临床技能大赛备赛工作及调整学生大赛整体工作实施方案、激励政策等方面的内容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备赛工作协调会现场)

在听取大家的汇报和发言后,廖圣宝对指导教师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就下阶段如何提高参赛选手临床思维能力、大赛应变能力以及如何优化培训方案、提升培训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指导。他指出:大学生临床技能大赛作为国家级A类赛事逐渐受到家长、社会及用人单位的高度重视,是学校办学能力不断提升的重要指标,希望各单位通力合作,落实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切实提升教学效果。

(看望临床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会议结束后,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赵劲松,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副院长李曙、副书记陶香香来到现场看望正在培训中的各位专家、老师、学生和工作人员。

(看望护理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随后,教务处一行人又来到赭麓校区看望正在备战护理学专业华东分区赛的培训专家和参赛学生。文育锋高度评价了护理学院的备赛工作,鼓励参赛学生勤学苦练、打消顾虑、认真备赛,争取获得优异的成绩,为校争光。

(看望预防技能大赛备赛师生)

3月12日上午,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副处长赵劲松来到公共卫生学院,看望参加预防医学专业华东分区赛的培训教师和部分参赛学生。座谈会上,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月娥介绍了此次大赛选手遴选、近期训练、理论及技能培训方案、整体培训计划等准备情况。随后,教务处和学院就下一阶段备赛中存在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协调,确保备赛工作顺利进行。

 (徐祎/文 张晶/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