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2个专业喜获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569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校临床医学、护理学2个专业喜获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教育部批文截图)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此次我校2个专业获批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点,是近年学校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树立“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教学理念,全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强化专业内涵建设成绩的具体体现。2020年一流专业申报过程中,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教务处和各学院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指导和完善,不断凝练专业特色、打造专业亮点,提高申报材料质量。

截至目前,我校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8个。下一步,学校将以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对照国家一流专业建设要求,提升专业内涵、强化专业特色,认真做好专业认证与一流专业建设的衔接,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

                                        (胡蝶/文、图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