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赴相关学院调研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与申报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3-14   浏览次数:373

3月12日,教务处就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与申报工作进行集体调研,调研会在法医学院召开,相关学院领导和专业负责人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文育锋首先对2020年度我校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和获批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2021年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申报,从专业内涵建设到特色和亮点到申报书的填写等方面进行解读。同时,建议各学院要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加快高水平本科教育、回归本科教育的精神,不断推进专业内涵建设;要总结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过程中的创新与特色,整合优势资源,主动外联邀请专家对专业建设和申报工作问诊把脉。随后,相关学院汇报了学院在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申报书准备、邀请专家指导等方面的工作计划及需协调解决的问题。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成效对我校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教务处将在本次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组织、协调工作,为各学院提供保障和支持,为2021年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奠定基础。

王亚娟/文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