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召开2020-2021-2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2-22   浏览次数:410

为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新学期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2月22日上午,教务处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主持。

会上,各科室及分管领导分别从寒假工作、开学前准备工作及新学期主要工作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文育锋从专业认证、质量工程项目建设、实习生管理、实践教学基地建设、人才培养方案印制与课程大纲修订、一流专业建设与一流课程申报等方面简要总结了寒假的教学工作。最后,文育锋从新学期教学计划、“开学第一课”、教材发放、课表安排、教学检查、教学质量监控、竞赛与考试、专升本招生录取、毕业生工作、预算与项目安排等方面对各项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本次会议总结了寒假各项教学工作,明确了期初各项教学准备工作,为新学期教学工作的落实打牢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