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 工作布置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1-05   浏览次数:563

为充分发挥技能竞赛在促进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中的推动作用,切实做好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选手选拔和培训工作,激励参赛选手和培训教师积极主动备赛,12月31日,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工作布置会在党委会议室(二)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教务处、人事处、相关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一附院、二附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廖圣宝讲话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首先从大赛定位、总体安排、要求等方面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第十届中国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进行了解读,并对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刘群、护理学院院长李远珍、公共卫生学院院长黄月娥分别汇报了临床医学专业五年制赛道、护理学专业赛道、预防医学专业赛道选手选拔、培训等方面的工作安排与进展。随后,与会人员就参赛学生选拔、指导教师团队组建、强化集训安排、政策保障支持等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研讨。

布置会现场

在听取各部门的汇报后,廖圣宝强调,大学生医学技术技能大赛是深入推进临床实践教学改革、创新医学实践教学体系、打造高水平临床教师队伍,全面提升医学生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的有效举措。各部门及相关学院一要提高站位,主动作为,高度重视此次技能大赛;二要在有限的时间内进行科学规划,加强二级学院与附属医院的密切合作;三要加强竞赛指导教师队伍建设,提高培训教学质量;四要进一步完善师生激励机制,做好相关制度性保障工作,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工作目标。

                        

(徐祎/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