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申请2021年辅修专业及专业内辅修方向学习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1-01-04   浏览次数:644

各学院:

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多元人才培养模式,根据《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办法》(校政〔2018〕73号)文件要求,经学院申请,学校决定2020/2021-2学期在全日制本科生中继续开展辅修专业及专业内辅修方向学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全校学生申请辅修的专业:应用心理学。护理学院学生申请辅修的专业:公共事业管理。相关学院学生申请专业内辅修的为护理学专业内辅修方向。

二、本科生修读辅修专业、辅修学位教育及专业内辅修方向实行学分制管理。获得辅修专业证书需修读完辅修专业24个学分,完成8-10门专业基础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的学习;申请辅修学位证书需修读完10-15门课程,完成40个学分,包括毕业论文(设计)学分,同时完成主修和辅修两个专业的毕业论文(设计)或者相应的毕业考核要求。申请辅修课程证明需修读完有关课程并获得该课程学分。

三、收费标准:按照安徽省物价局、教育厅、财政厅联合下发的〔2006〕15号文件精神,我校辅修专业费用为70元/学分,专业内辅修方向费用为50元/学分。

四、报名要求:本次申请辅修专业限于四年制2020级和五年制2020级、2019级的符合条件的学生于1月8日至1月15日登录教务系统(https://jiaowu.wnmc.edu.cn/)自愿申报(附件2)。专业内辅修方向的学生遴选由护理学院组织完成,并将辅修方向学生信息汇总表报教务处备案。

相关学院应高度重视辅修工作,积极组织符合条件的学生申报,并在线审核学生资格(附件3),时间: 1月18日至1月19日。

联系人:谢玉娣,电话:3932650,邮箱:534204406@qq.com。

特此通知。

 

附件1.皖南医学院辅修专业及辅修学位管理办法(修订).doc

附件2.辅修报名操作手册.docx

附件3.辅修审核操作手册.docx

 

 

 

教务处

2021年1月4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