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
发布人:黄月娥  发布时间:2020-12-29   浏览次数:604

根据《党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向胡承霖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2月28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

胡承霖同志是安徽农业大学一名退休老教师,他长期从事小麦栽培学教学与科研工作,主持的项目多次获得安徽省科技进步奖和安徽省农村科技奖,主编的《安徽小麦》《安徽麦作学》等专著是指导我省小麦生产的权威著作。1995 年退休后,他仍致力于小麦高产事业;2005年他建议开展小麦高产攻关活动并提出了具体的攻关方案,仅一年时间就实现了单产、总产双超历史最高纪录;2007年,提前3年实现了增产50亿斤的目标。胡承霖同志先后获得“全国粮食生产先进工作者标兵”、“安徽省小麦高产攻关特别贡献奖”等荣誉称号,他的事迹被中央和省内外媒体持续关注报道,在省内外引起了强烈反响。

学习现场

与会党员们认真学习胡承霖同志先进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胡承霖同志几十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干事创业,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用实际行动赢得了广大党员群众的衷心拥护,是我省教育系统中涌现出的先进教师典型。我们要学习胡承霖同志对党忠诚的崇高政治品德、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创新攻关的科学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将学到的宝贵财富融入日常教学管理中,推动皖医教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