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举办培训会推进网络阅卷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2-22   浏览次数:620

为推动大数据监测与分析在学生学业评价体系中的应用,12月18日下午,教务处在滨江校区4号实验楼二楼多功能会议厅举办网络阅卷试点教研室培训会,帮助教研室熟悉网络阅卷系统的操作和使用。

培训现场(一)

本次培训会是继临床教学相关的16个教研室进行第一轮培训之后,针对校本部教研室开展的第二轮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答题卷的制备、扫描仪的使用、网阅流程及方式、成绩报告与分析等模块功能的应用。培训会由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主持,教学质量监控科科长张晶负责系统操作流程的讲解,并以基础医学院《人体断层解剖学》试卷为例,进行了网络阅卷全过程的现场演示。培训现场教师们认真听讲解,积极与培训人员进行交流,场面热烈。

 培训现场(二) 

网络阅卷系统是近年教育教学评价领域推出的信息化、智能化应用平台,其信息化的环境与智能化的服务能为课程教学实现有针对性的教和个性化的学提供有力支撑;后续学校将在此基础上结合信息化题库建设,进一步完善我校学生学业评价体系,推动以学生培养效果为产出导向的内涵建设。

(张晶/文  罗芳/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