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2-16   浏览次数:653

 2020年12月12日,我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结束。本次考试在滨江校区和赭麓校区共设341个考场,有10186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监考教师共计682人次。

巡视考场

此次考试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一次大规模考试,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工作,结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人员健康状况监测等工作。12月11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了监考人员和考务人员培训会,对任务分工、考试各环节操作、考纪、考务、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了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工作平稳有序进行,考试全部在标准化考场中进行,考场配备了视频监控系统、手机信号屏蔽系统等设备。本次考试在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和二级学院的通力协作下圆满完成考试任务。考风考纪良好,未发生违纪、作弊及其他突发事件。

考试当天,校党委书记章尧深入考场进行巡视检查。考试过程秩序井然,规范有序。监考教师严格按照操作指令规范监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考生遵守考场规则、沉着冷静、认真作答。省教育厅考试院巡视员胡金戈对我校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

滨江校区考场

    

赭麓校区考场


                                                        (罗芳/文  牛猛、胡晓静/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