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给支部党员上党课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458

为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马克思主义哲学的理解,11月30日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全体党员会议,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作题为《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当代启示》的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赵劲松首先简要讲述了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形成背景,然后讲述了辩证唯物论、唯物辩证法、认识论、唯物史观等马克思主义哲学的基本理论,重点讲述了辩证法发展观点、唯物论、认识论、实践观点和矛盾运动规律对教学管理工作的启示和运用。

党课现场

与会党员们认真聆听并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马克思主义哲学是“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是世界观亦是方法论,理解马克思主义哲学不能浅尝辄止,必须钻深研透;要理论联系实际,重视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学会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理论分析和解决问题的真本领,为学校教学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