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成绩录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1-20   浏览次数:358

各教学单位:

根据工作安排,本学期成绩录入系统已全面开放,为了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录入时间安排

根据《皖南医学院考试工作实施办法》(校政〔2018〕77号)文件精神,各教研室须在考试结束7日内报送成绩,附属医院各教研室可延长3日。系统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二、成绩录入地址

教学综合管理系统可从学校网站首页左下角快速通道“教务系统”登录。

录入成绩时建议使用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或谷歌浏览器。

三、成绩录入步骤

成绩录入步骤详见附件《皖南医学院教学综合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操作指南》。

若学生不在成绩录入名单内需另附成绩表报送,报送成绩字段含学号、姓名、班级、总评成绩,并由授课教师签名、落款日期、加盖教研室公章。

四、成绩归档

必修课成绩表纸质版一式三份签字盖章后,一份教研室留存,一份报学院留存,一份报教务处留存;选修课成绩表纸质版一式一份签字盖章后,报教务处留存。

试卷分析表双面打印,签字盖章后,一份随试卷存放,一份交学院存档。

五、注意事项

1.课程考试成绩关系到学生的切身利益,各单位必须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组织安排授课教师按时、准确地完成成绩录入工作。

2.若成绩录入过程中遇到困难,请联系教务处教务科(联系电话:3932633)。


附件:皖南医学院教学综合管理系统成绩录入操作指南.docx




教务处

2020年11月20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