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我校联合培养专升本开班仪式在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举行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1-06   浏览次数:769

11月4日下午,学校与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培养2020级药学(专升本)专业开班仪式在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东一报告厅隆重举行。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姚应水、两校教务处、学生处、药学院主要负责人、辅导员及首批联合培养的95名药学专升本新生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马波主持。

教务处处长文育锋代表学校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和欢迎,同时对学生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两点建议:一是要迅速完成角色转变,要充分认识到本科阶段和专科阶段的培养目标的差异性、完成学习期间各门课程和教学任务的艰巨性以及阶段性目标和远期目标衔接的合理性。二是要清醒认识角色定位,学习和生活在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要在学习方面高标准,给全校学生树立榜样,在生活方面严要求,遵守校规校级,不搞特殊化。

新生代表李颖、教师代表—省教坛新秀刘娱姗先后发言,学生表示将拿出“直挂云帆济沧海”勇气、“吹尽黄沙拾到金”的毅力,尽快适应新的生活,开展新的学习。老师寄语,希望同学们能珍惜学习时光,坚定理想信念,明确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规划,用奋斗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最后,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姚应水讲话。他首先对药学专升本同学表示祝贺,向为联合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他表示,两校领导的高度重视联合培养,将集合最强的力量,把各位同学培养成才。他希望,同学们能胸怀家国之志,勇担时代重任;胸怀卓越之道,坚持守正创新。他表示,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善思善为、追求卓越,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新时代的有力建设者,用新一代药学人的担当进取诠释药学人的新使命!

开班仪式

2020年药学专升本学生的入学,象征着皖南医学院与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联合培养正式启动,两校会积极配合、协调沟通,全力以赴做好人才培养各项工作。开班仪式结束后,两校(院)领导与同学们一起合影留念。

会后合影

(刘瑾/文  安徽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