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中层干部会部署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0-24   浏览次数:305

2020年10月22日,我校在图书信息楼视频会议室召开中层干部会议,部署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校领导章尧、廖圣宝、李刚、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和全校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刚主持。

党委副书记、院长廖圣宝对专业认证前期推进工作进行总结,并结合认证专家关注重点,对下一阶段专家进校考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第二轮校内自查以来,学校各部门、单位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专业认证知识学习和测试,举办职能部门专业认证汇报,组织对相关学院、附属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专业认证相关理论培训,进一步明确各部门、单位的工作理念和职责,推进校园认证文化氛围营造。针对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相关工作,廖圣宝要求各部门、单位结合临床教学管理模式改革、学生自主学习、临床教学同质化等专家关注点,加强认证知识学习,做好访谈培训和档案材料完善工作;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做好值班值守,确保联络通畅。

党委书记章尧在总结讲话中对专业认证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拾遗补缺,服从调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举措和工作责任。二要各司其职,职责到位。各部门、单位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以务实的举措谋发展,以严谨的作风抓落实,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专业认证工作。三要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加强各部门、单位之间的协调与联动,确保专业认证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四要保持状态,展现风貌。树立全校一盘棋理念,认真学习学校自评报告和知识手册,做到了如指掌、胸有成竹,营造良好的认证氛围。

李刚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希望各部门、单位按照章书记、廖院长提出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态度;进一步加强谋划,细化举措;进一步改进作风,严明纪律,做到各项工作井然有序、胸有成竹。

会议现场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