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申报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500

为进一步推动一流专业建设,10月13日,学校在行政会议室组织召开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申报工作推进会。院长廖圣宝、教务处处长文育锋、校内专家、申报专业负责人和所在学院领导及教务处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廖圣宝主持。

会上,6个省级一流专业建设点负责人或所在学院领导对申报材料内容以及后续建设等进行汇报。与会专家逐一从专业负责人基本情况、近3年获奖情况、专业定位、历史沿革、特色优势以及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主要举措成效等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专家建议:各申报专业要进一步明晰专业定位,从服务社会、人才培养等方面挖掘专业特色和优势;同时将高等教育改革的新思想、新理念融入专业综合改革,凸显立德树人和课程思政建设,精准提出专业建设的未来思路和举措。

会议现场

廖圣宝院长强调“一流专业”是反映学校本科人才培养水平和社会认可度的重要标志,一流专业的建设是构建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实现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他要求教务处、各学院要协同配合,把握一流专业建设内涵,统筹专业建设情况,结合专家意见进一步梳理专业建设成就,凝练特色,精准发力,反复打磨申报材料,突出学校、专业优势、特色,将申报工作抓实、抓好、抓到位,按时按质认真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

(王亚娟/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