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机关二总支副书记姚应水为教务处支部上党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4-09   浏览次数:329
    讲党课,是党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群众工作的一种重要形式,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锤炼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纯洁道德品质的一个大课堂。630日机关二总支副书记姚应水为教务处的党员干部上了内涵深刻、生动形象的党课。

姚 书记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讲党课是党的优良传统,革命战争时期,操场上、草房旁、田埂边,处处能听到“党课”……这种优良传统浸透着群众路线的红色基因,这种 基因过去珍贵,今天依然是我们党员干部的“传家宝”。教务管理与广大师生联系紧密,时代在发展、任务在变化,必须不断的学习、研究,打铁还需自身硬,掌握 工作致胜的看家本领,才能适应广大师生的需求,更好的提供服务。

党课会场

(鲁玮 文/摄  姚应水/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