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2020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顺利完成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298

2020年9月19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我校滨江、赭麓校区顺利完成,本次考试有9359名考生报名参加,共设314个考场,监考教师628人次。

巡视考场(一)

巡视考场(二)

考试当天,校领导章尧、李刚、郑兰荣等深入考场进行巡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巡视员邢政在校领导陪同下全程巡考,考试期间监考教师规范监考,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考生遵规守纪、沉着冷静、认真作答,考场秩序井然有序,疫情防控工作有条不紊。巡视员对我校考点的考试组织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教育部考试中心相关文件的落实情况表示认可。

考务培训会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成立由校领导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务办公室,组织、协调本次考试考务工作。9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由全体考务、监考人员参加的考务培训会,会上,教务处处长文育锋强调:全体考务人员、监考教师、疫情防控人员及各相关单位要通力合作、精心组织、细化预案、消除隐患,确保万无一失;各学院要继续做好考生诚信考试教育,坚决杜绝违纪作弊行为的发生;全体监考教师要规范执行各项监考流程。之后,全体人员观看了教育部考试中心考务培训视频并认真学习了考试各环节操作流程。本次考试在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顺利结束,未发生违纪、作弊及其他突发事件。

滨江校区考场

赭麓校区考场

(张晶/文 牛猛、胡晓静/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