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专家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开展临床教学专题培训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9-04   浏览次数:528

为促进临床教学规范化、同质化,确保临床教学质量,学校教务处组织学校教学督导专家和临床教学骨干一行6人赴宣城市人民医院进行临床教学的专项培训,受到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义文,副院长胡志华、章云霞等院领导热情接待。

8月30日上午,在简短的开幕式后,培训组专家从教学医院的运行与管理、医院的医教研协同发展、智慧教学工具的使用、集体备课、教案的书写、示范教学、教学医院如何进行教学研究和教学改革等方面对医院临床教师进行多方位的培训。

会场(一)

 

会场(二)

医院各科室、教研室负责人和临床教师和管理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了培训。本次培训学员对培训主题、内容和形式表现出了高度热情和浓厚兴趣,认为此次培训对临床教师教学观念的转变和教学能力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会场(三)

随着我校校外临床教学基地的增加,临床教学同质化和规范化已成为保障和提高临床教学质量必须重视和解决的核心问题。为此,学校在推进医教协同、构建临床教学同质化和规范化保障体系方面积极进行探索,在狠抓软硬件建设的同时,把大力推动师资培训工作作为提高临床教学师资能力和水平作为突破口,并针对不同基地制定个性化的培训方案。本次学校组织专家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开展的培训,是对拟建为我校临床学院的一次有针对性的系统培训,为后续医院的教学奠定坚实基础。

(汪五三/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