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617

今天上午,教务处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首都各界代表一起,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伴随现场军乐团演奏的乐曲《太行山上》,14名礼兵托起七个花篮,缓步进入纪念馆,出席仪式的党和国家领导人跟随礼兵进入纪念馆,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并整理缎带。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中国人民抗日战争作出重要论述,强调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他指出,“伟大的抗战精神,是中国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激励中国人民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强大精神动力”。

支部党员们认真收看了敬献花篮仪式并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和弘扬苦难辉煌中孕育出的伟大抗战精神,从血与火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梦想不懈奋斗。

仪式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