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校党委书记章尧率队赴安徽省立医院考察交流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8-27   浏览次数:258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本科临床教学和研究生培养的质量,8月1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章尧率教务处、研究生学院、临床医学院、校教学督导专家赴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受到中国科技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党委书记刘同柱、执行院长刘连新等领导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刘同柱重点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及成为中科大附一院后的医疗、教学科研、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取得的成效和成果。随后,教育处主任宋瑰琦介绍了医院教学总体设置、本科生教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科研处副主任杨春梅汇报了医院研究生教育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工作情况。

章尧对医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医院近年来在医教研各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赞赏,并就中科大附一院拟建为我校教学医院、本科生理论与实践教学、实习与就业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事宜提出了合作框架和工作思路。双方还就今后进一步深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

考察交流过程中,校教学督导组专家对照我校教学医院设置标准,对中科大附一院的教学各个环节通过现场走访、座谈、查看资料等方式进行了考评。

 

座谈会现场

(赵劲松/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