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学校组织专家考评太和县人民医院的非直属医院建设情况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8-26   浏览次数:361

8月21日,临床教学专家吴佩教授、金孝岠教授、曹亚副教授和教务处副处长赵劲松、评估科副科长唐浩如一行5人赴太和县人民医院,对该院申请作为我校非直属附属医院的自建情况进行考评。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廷强,副院长宫心明、张涤非和贾雪峰热情接待了专家组。

见面会上,孙廷强对赵劲松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医院教学基础设施、师资人力结构、医疗业务拓展、新院区规划等工作。随后,贾雪峰从医院教学管理现状、教研科研成果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医院的教学管理情况。

见面会现场

在听取汇报后,专家组通过实地走访宿舍、教室、临床技能培训中心、图书室、食堂等场所,组织开展医院领导班子和带教教室座谈会,现场查阅医院教育教学档案资料和教研室活动,全面评估医院的教学及教学管理工作。


专家现场考评

经认真考评,专家组认为医院领导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制定了系列教学管理和激励制度,也充分认可太和县人民医院在医教研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医院的信息化建设方面成果丰硕。同时,专家组对医院的师资培养、教学组织机构设置以及教学管理工作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医院能持续提升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和医院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努力实现医疗、教学和科研的协同发展。

 

反馈会现场

太和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49年,目前已建成集医疗、急救、康复、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三级甲等综合医院,近年荣获全国综合医院中医药工作示范单位、省级文明医院、国际爱婴医院、安徽省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基地、阜阳市急诊医学和重症医学专科护士临床培训基地、皖南医学院教学医院、太和县120急救中心和太和县肿瘤医院的依托单位、中国胸痛中心(标准版)、生殖中心,连续多年荣登“中国县级医院百强榜”。

(赵劲松/文  李淼/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