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党支部积极参与防汛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8-11   浏览次数:577

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教务处党支部按照《关于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要求,8月5日至7日,支部组织防汛志愿者积极参与防汛工作。

当前,长江流域防汛形势依然严峻,为协助芜湖市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汛工作,学校积极组建防汛志愿者队伍。教务处党支行党员主动请缨,共8人积极报名参与防汛。

支部防汛志愿者提前到达防汛驻点,认真学习防汛知识,强化安全意识,听从安排,按时上堤巡逻,密切关注堤上的水流动向,及时报告汛情,圆满完成了长江大堤的巡逻工作。

在防汛过程中,支部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挺身而出,勇于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支部防汛志愿者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