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关于征求“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建议的函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次数:1806

各学院:

根据《皖南医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实施方案》(校发〔2020〕55号)文件要求,为做好“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工作,教务处梳理出以下相关条款,请各学院对照《普通本科学校设置暂行规定》中升格大学的条件提出合理建议。

1.对照大学办学规模合理规划“十四五”期间的招生计划,确保在校研究生数不低于全日制在校生总数的5%,每个主要学科门类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生不低于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在校生总数的15%。

2.对照大学办学规模合理规划专业发展,确保每个主要学科门类中的普通本科专业能覆盖该学科门类的3个以上的一级学科。

3.加强专业建设的系统性规划,实施专业动态调整机制,做好新专业申报、现有专业升级改造等工作。

4.加强课程建设,分析课程对专业人才培养知识架构的辅助和支撑度。

5.欢迎提出其他建议和意见。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积极献计献策,并于8月14日前将建议回函至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室,联系人:秦莉,联系电话:3932633。

 

                                      教务处

                             2020年8月6日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