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认证进行时】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8-05   浏览次数:534

8月3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召开暑期第一次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临床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一附院、二附院、国有资产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文育锋主持。

会上,依据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倒排时间表》,与会人员从教学档案材料、基础与临床融合、预认证及正式认证准备工作等16大项36小项内容进行讨论,并明确了暑假轮休期间必须完成的工作内容。会议还就临床教学智慧医教中心建设和临床教师师资培训“一硬一软”两项重点任务征求了校本部和一、二附属医院的意见建议,形成了工作推进方案。

会议现场

按照《皖南医学院关于进一步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实施方案》,学校将前期梳理出来的短板、弱项,有针对性的全力推进临床教学智慧医教中心建设、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等九大重点工作,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也将以问题为导向,通过建立台账制度,周初有工作部署,周末有工作总结和评价,全力推动和配合相关部门和各认证工作组的工作落实。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