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认证进行时】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赴芜湖二院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488

7月24日上午,教务处(教学质量评估中心)文育锋、余亮一行3人赴芜湖二院交流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会议由芜湖二院副院长章如平主持,芜湖二院各临床教研室教学管理人员、科教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芜湖二院副院长章如平首先介绍了医院认证推进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文育锋从制度、教师、教学等深入解读了教研室如何开展教学和档案建设。就下一阶段学校与二院教学交流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校院交流力度,搭建基础与临床、临床与临床交流平台,深入开展教育教学交流与合作;二要加大临床教师培养力度,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三要以学校教研、科研项目申报为契机,开展医学教育研究,并将研究成果转化为教学内容,进课堂、进教材。随后,与会人员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标准、临床学院认证指标体系进行热烈讨论,明确工作目标与方向。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