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认证进行时】教学质量评估中心组织开展第二期基础与临床交流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229

7月24日下午,教学质量评估中心联合二附院开展基础与临床PBL教学专题交流活动,会议由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余亮主持。二附院各临床教研室主任、秘书,人体解剖学、病例解剖学、法学教研室相关人员,以及教学质量工作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二附院科教科主任贺常萍详细介绍了二附院近期PBL教学案例编写、课程组织与实施等相关情况;与会人员以《外科学》PBL案例“离奇的腹痛”为蓝本,就问题提出、教学实施、脚本设计等内容进行充分的交流。

最后,教学质量评估中心副主任余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校下一步基础与临床交流工作思路:一是努力搭建交流平台,处理好基础与临床教学衔接,强化内涵,不断促进课程质量提升;二是常态化举办临床教师教学培训,开展临床教师教学规范化培训,基础与临床集体备课,新教师试讲等活动,深入推进临床教学同质化。

(交流会现场)

 

(唐浩如/文、摄  文育锋、侯东晓/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