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教务处组织召开2019/2020-2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189

7月23日下午,教务处在处会议室组织召开本学期期末教学工作例会。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及教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陈祥攀从疫情防控下开展线上教学、推进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推动“课程思政”建设、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申报新专业、组织国家级考试、安排实习生返岗及下点等方面汇报了本学期主要教学工作,从招生与录取工作、“十四五”人才培养与专业建设发展规划、项目建设与预算编制、教学任务安排、实习教学检查等方面对暑期及下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

与会人员汇报了本学期及暑假主要教学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与沟通。

陈祥攀感谢大家对教学工作的辛勤付出。他强调各教学单位要按照期末教学工作例会的要求,将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下学期的教学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牛猛/文、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