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que Terre
 
【认证进行时】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人:秦莉  发布时间:2020-07-17   浏览次数:199

为明确我校下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着力点,切实推动专业认证对我校事业发展的促进作用。7月16日下午,学校组织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领导章尧、廖圣宝、吴金月、贾贤燕、徐朝阳和各工作组牵头部门、相关学院、附属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廖圣宝主持。

会上,教学质量评估中心主任文育锋总结了前一阶段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情况,并就临床教学智慧医教中心建设、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基础与临床融合建设、临床医学桥梁课程建设和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等方面汇报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全力做好迎接专业认证工作的倒排时间表。

院长廖圣宝对近期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一要把握时间节点完善各项材料;二要通过培训和科研项目申报完善临床教学同质化建设体系;三要推动临床教学基地建设拓展办学资源;四要加强临床教学智慧医教中心建设;五要通过整合课程和教材促进基础与临床进一步融合;六要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开展教育思想大讨论。参会校领导也分别就如何落细落小各项相关工作内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章尧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力推进、高标落实迎接专业认证工作。一要切实认识到专业认证对学校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时段和内容扎实推进工作落实,找出差距清单,制定补短板措施;三要从不同视角深入理解推进专业建设中的数量与质量、内部与外部、完善与建设、主专业与支撑专业、内涵要素与育人要素、指标体系与特色亮点、时间与质效、宣传教育与舆论引导、组织与配合等之间的关系,强化责任意识,确保迎接专业认证与不断提升专业内涵建设同向同行、迎接专业认证与助推我校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会场

(牛猛/文  唐浩如/摄  文育锋/审)


 

地址:安徽省芜湖市弋江区文昌西路22号

皖南医学院教务处 版权所有 241002

  • 教研科:3932650
  • 实践教学科:3932080
  • 教材科:3932631
  • 普教招生办:3932637
  • 电子邮箱: jwc@wnmc.edu.cn
  • 教务科:3932633
  • 教学质量监控科:3932502
  • 高教研究室:3932650
  • 处长信箱:634498695@qq.com